666.png

本多憲二(ほんだけんじ)簡歷:犬野忠輔(安元洋貴)
年齡:25
身高:187厘米
血型:乙
生日:4月11日(牡羊座)
職位:隸屬營業8課。無官,無位,入社3年
婚姻狀態:獨身 

興趣愛好:排球是無法划歸為興趣范圍啊,除此之外凡是能夠活動身體的我全都有愛

喜歡的食物:納豆!我每天都吃哦,加點芥末和蔥末,好~好拌一拌,然后跟飯一起搭著吃

座右銘:【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果然團隊精神還是很重要的吧

備注:相當重視Team Work

最近:每次對克哉提起要給他做特制全咖喱,不知怎么他總是十分糾結委婉的退避三舍啊,難道,我之前做的東西很難吃嗎?

對(眼鏡)克哉的一句話:其實,剛來意大利的那段時間因為心情失落再加上工作失敗的,老實說我不想和你靠的太近。但是現在看來,覺得你能陪在我身邊真好。THANK YOU。還有,偶爾我的比賽,也要來看看啊

對(普通)克哉的一句話:你這個人啊,太復雜了。還是老樣子很多事又都不說,就算說出來又總是吞吞吐吐,老實說,神神秘秘搞不懂得地方也挺多。所以說啊,總有還沒完全得到你的感覺。明明你就在我身邊,卻總還是不由得想要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總覺得你是個不可思議的家伙啊,但是……你選擇了我,真是太好了


嗯,第一條攻的路線是御堂x普通,令我以為每條路線都屬於重口味,結果相比之下,本多x普通克哉路線算清水多了。

兩人相識了八形九年,我就歸類於青梅竹馬吧,感覺路線走向是純純的溫潤的,有種初戀的感覺。

本多表面看大咧咧的原來為人挺體貼,十分關心克哉,每次克哉有事,他是第一個站出來支持他的人。

克哉原本對本多無特別的感覺,但在他的關心之下,似乎特別的情愫萌生出來了。

5555.png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兩人在資料室擁吻時差點被人發現,結果本多黑著臉,克哉紅了整張臉。

本多問克哉何時回應他的表白,克哉說這件事完了便回應。

“我要侵犯你”

“你敢侵犯我,我就和你絕交!”

“絕交?你是小學生嗎?”

哈哈,我看到這裡都笑出來了,敢情是所有路線中唯一一個笑點啊。

絕交,噗,克哉有夠可愛的,兩人的智商情商都好像降至零呢,一對放閃光的笨蛋們。

到最後解決了危機,GOOD ENDING是兩人升職了,幸福的一起生活。

333.png  

↑GOOD ENDING真的超甜蜜啊,兩人在床上一起討論到哪裡渡蜜月(誤),一起依偎著,粉紅泡泡都冒出來了!

煞死人的一個結局,為克哉感到羨慕、高興!

至於BAD ENDING,一個是眼鏡克哉被MR R帶走,一個是本多被降職,克哉被MR R侵犯。

還有一個開放式結局,在克哉回應本多的感情時選擇朋友,兩人仍舊是好朋友,克寂變得堅強起來,本多就發誓要把克哉搶到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18禁H遊戲
    全站熱搜

    染紅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