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堂孝典(みどう たかのり)CV野要二(游佐浩二)

  年齡:32

  身高:182cm

  血型:A

  生日:929日(天秤座

  婚姻狀態:獨身

  工作:所屬株式社會MGN JAPAN 商品企划開發部1室。職位是部長。在MGN工作了已經10年左右。我喜歡這個公司輕松的工作環境

  興趣愛好:最近,兼顧個人興趣與商業利益,開始涉獵紅酒相關的投資,乐见其成

  喜歡的食物:Wash Type Cheese

  座右銘:【先發制人】……吧。因為凡事都要掌握先機是相當關鍵的

  備注:鬼畜潛質相當激烈

  長處:完美主義者

  短處:傲慢

  最近:工作方面,因為總是室內辦公所以很注意調理自己的身體,大約一周2次左右,我會到健身中心去充分感受一番汗流浹背的滋味

  對(眼鏡)克哉的一句話:你確實很優秀,這點我也承認,不過縱然最終總能喜劇收場,但總覺得你在處理的過程中所用的手段太過不計后果,現在有我給你四處打圓場還出不了亂子,但你遲早要在這地方摔跟頭的,真是拿你沒辦法......>////<

  對(普通)克哉的一句話:對於佐伯克哉……你是屬於我的,這一點別給我忘了。所以不要看誰都一副軟趴趴的好人臉,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人看輕了,要更自信一點,給我抬頭挺胸。因為你是要永遠走在我身旁的人

 

將近玩完頭二週,我已經決定要攻下御堂桑了!

原因呢,我特喜歡這種帶點鬼畜的小攻。

一看御堂桑就知道,他是那種有點別扭不肯說實話,喜歡小受都要裝著不喜歡,暗地裡關心小受還要冷嘲熱諷的類型!

在議會上,看到御堂自大高傲的性格,就已經急不及待地想看他墮入愛河喜歡上克哉的樣子了!

然後發覺這條路線比普通x本多要重口味、難受得多。

克哉為了讓御堂收回高營業額的要求,御堂要他出賣自己的身體作為代價。

知道自己和8社無法達到營業額的要求便會被辭職,克哉被迫答應要求。

三次的玩弄(我承認看得挺HIGH),克哉身心疲累之餘,卻發現御堂處處維護自己(也不是處處啦),心裡也產生了莫名的情愫……

老實說,劇情發展令人很心疼克哉,但後來克哉發現自己動心了的CG圖都很美,而GOOD ENDING也超甜蜜!

444.png  

很唯美的一幅CG圖是吧?後來克哉偷吻睡著的御堂,令人覺得克哉很可愛!

555.png  

很甜蜜的GOOD ENDING!

御堂居然主動揪著克哉的領帶吻上去,啊啊啊,跌破眼鏡了!!

很溫馨呢,我超喜歡的一幅CG圖!

至於BAD ENDING不提也罷,一個是令人很揪心的結局,克哉收到御堂寄來的明信片,主動打電話給他,說了句“我想見你”就完了←一口血想湧出來卻吐不了的感覺,郁悶。

另一個則被人發現兩人之間的情事結果雙雙被辭退,克哉被MR R帶走,和本多沉淪在性世界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18禁H遊戲
    全站熱搜

    染紅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