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png  

  五十嵐太一(いがらし たいち)CV:大石けいぞう(近藤隆)

  年齡:21

  身高:173cm『好想再長高一點點啊~就10公分~這么貪心的說不出口……那起碼5公分總可以的吧喂』

  血型:B

  生日:11月23日(射手座)

  婚姻狀態:黃金單身

  工作:好歹也是東慶大學工學部3年級生……雖說成績處於危機邊緣,學分總是擺不平,話又說回來啊,考試是不是太多了點啊。然后就是目前在打工,在間叫Royde的咖啡館里,雖說是路邊小店,但咖啡真的很好喝,有空的話請來坐坐

  興趣愛好:目前的話應該是电腦軟件吧,玩得相當拿手哦。但是,估計很快又會厭倦吧

  喜歡的食物:拉面!真的,我超——喜歡拉面。自從來了東京已經嘗過近百家了。湯料的話,喜歡海鮮和雞肉混合的鍋底吧~啊,豚骨也喜歡哦。自己也會做的啦,雖然是方便面。啊剛剛,你絕對有一點把我當成笨蛋看的意思吧。我做的方便面可是獨有風味的哦。下次,要不要來吃吃看?

  座右銘:【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怎么說呢,嘛,就是那種感覺啦——

  長處:關心別人,對誰都很友好

  短處:欠缺常識

  最近:前不久。克哉桑送了我把吉他。嘿嘿……非常適合我呢,這可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東西喲。果然,我和克哉桑很投緣啊~

  對(普通)克哉的一句話:說真的哦,我現在說想去美國是不是有點玩的過分了,但是,很可怕啊,一直呆在日本的話繞來繞去都是那個被眾人寵溺著的長男,這樣不就根本無法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了嘛。所以,總之是想去遙遠的地方。但是,和克哉桑一起的這三年過的飛快呢,雖然沒有錢也遇到很多事,但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只有那個時候才能做的事,能和克哉桑一起做到,真的是太好了。謝謝。我感覺大概一生,都不會忘記克哉桑的


目前為止,這條路線是我最不喜歡的。

主要是角色的緣故,我超不喜歡太一這種臭小鬼,對他完成沒有好感。

一來聲優配得普通(不習慣這種聲線吧),二來太一在中段和克哉因為建立盜取別人資料的網頁而反面時所說的話令我討厭他。

什麼自私的人啊、只顧自己利益、克哉開啟這個網頁不是都為了資料嗎等等令我很想咬死他,這種小鬼的價值觀需要改一改了。

而劇情發展也很怪,眼鏡克哉出來了又用對本多那套綁著人侵犯(不知道有啥作用,為了多點H多點看頭?)

然後兩人再見面時太一說沒有生氣什麼情有可原的,總之太怪了!

結果一路猛按enter,聲音什麼都太懶得花時間聽了,反正太一的聲音不是我的菜。

777.png  

第二個要說的是,這條路線的CG圖感覺也怪怪的,不是比例方面而是給人的感覺,果然是因為太一那小辮子的緣故嗎?

以上為GOOD ENDING的圖。

色調鮮明柔和的,某方面的確是挺順眼。

 

題外話──

現在普通克哉的三條路線都攻完了,有點煩惱呢。

不太愛眼鏡克哉的性格和舉動,太鬼畜太自我中心太高傲自大了,總覺得任何人跟了他都不會有幸福。

普通克哉較合我口味啊,樣子也很順眼像溫柔的大哥哥噗(不用懷疑,長成這類型的是我的菜)

接下來大概會是眼鏡x片桐的路線吧,因為我看到劇透,眼鏡克哉居然向片桐求婚耶!!

求婚啊,原來像片桐這種過了四十歲的大叔很受歡迎嘛(特別是離了婚),也很難想像眼鏡克哉會向人求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18禁H遊戲
    全站熱搜

    染紅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