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最好的年華

作者:紅糖

全文字數:75190

現況:非VIP文 已完結

類型:悵然若失 CV 死纏難打忠犬攻 

網址:戳我吧

 

文案:

 

沒有別人,隻有你,你是我最好的年華

沒有過去,隻是現在,我們相遇的年歲,我們最好的年華。

………………

每個聲音背後都是一個鮮活的人,他們身上發生的故事。

 

感想:

 

真的,紅糖這位作者絕對是我喜愛的作者的頭十名之內,從最初看《煎炒炸》開始,便迷上紅糖那淡淡、充滿現實感的文風了。

該怎麼說呢,就好像顏涼雨的文風,淡淡的,輕風拂面後留下一絲清香,久久不散;閒時想起,便想再沉醉其中。

沒有明爭暗鬥,沒有陰謀詭計,只有平凡生活的瑣事,溫馨的生活,如發生中我們身邊般的。

《最好的年華》是以攻視角描述一個故事,簡明點說就是過去受過傷害不敢去愛的CV受被小攻拐回家的故事吧。

同樣是過去喜歡的人因意外去死的受和死纏難打忠犬,比較類似《煎炒烹炸》,但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很喜歡這個書名的意思。

“親愛的,無論你是否曆經傷心與絕望,請相信,你最好的年華不在過去、無關將來,就在眼下,你們相遇的年歲,就是最好的年華。”

最好的年華不是最風光最奢華的時刻,而且你我相刻幸福開始的一刻

真心推薦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耽BL 悵然若失
    全站熱搜

    染紅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