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19747536

書名:外星事務所

作者:薄暮冰輪

全文字數:89556

現況:非VIP文 已出版 撤結局

類型:外星人 現代奇幻 溫馨搞笑

網址:戳我吧

 

文案:

 

紀飛雲的世界非常正常,直到某天他在回家路上被人腰斬了,幹脆利落的刀法,一刀切成兩段。

但是他活了下來,並且被發現……

他是一隻父母不明的擬形外星生物,特長是隨意給自己整容變形(變性),隨意改變身體結構和物質組成——包括把自己的十根手指變成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然後從左手大拇指吃到右手大拇指。

H市宇宙聯盟駐地球事務所雇傭了他,任務是為紮住在H市的外星友人提供各種服務——包括把這群生活白癡從馬桶、冰箱、花盆以及各個詭異的角落拯救出來。

混亂的生活開始了……

 

感想:

 

老實說我很佩服薄暮冰輪的創意和想像力,這篇文令我萬分驚訝。

主角小紀被人腰斬後發覺自己是外星人,而且是那種可以變成什麼生物都可以的外星人,令我想起有個冷笑話──從前有塊巧克力,有一天他肚餓了,然後把自己吃掉。

天啊,然後小紀化身成為蘿莉控、易服癖的變態,變身成為十歲穿泡泡裙的小蘿莉乃至身材豐滿性感的御姐都沒有難度,他甚至一天內變成十幾個樣子不同的小蘿莉就是為了拿氣球和滿足自己的變態欲ORZ。

好吧,其實看下去不會覺得他變態,只會笑個不停及囧囧無言。

對了,小紀還喜歡推銷自己的肉出去,自從懂得變身,他每天不斷吃掉自己的巧克力手指,並省下一筆零食錢←我表示很羨慕

和小攻他秦缺,他倆絕對是冤家,因為秦缺非常鄙視這易服瘴的變態男,而小紀則樂於變成不同蘿莉和御姐惡心他。

不過時間既是一把殺豬刀,也是牽上一段姻緣的紅線啊,所謂日久生情嘛。

 

感情不是主軸,比起感情,相信大家更會喜歡看主角如何教育那幫不斷惹禍的移民外星人,比如變形金鋼等等

看這篇文我絕對是笑個不停,薄暮冰輪的文一向治癒,這篇類似《控夢師》,是篇搞笑又溫馨的文,歡笑中帶點淚,令我印象深刻。

推薦給大家。

 

碎碎念:最近看了很多值得推的文啊,可惜懶得打字,現在愈積愈多,都快忘記書名了

    好吧,原本打算天天寫評的,這…還是算吧攤手

arrow
arrow

    染紅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