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689 (1)  

書名:最終流放

作者:河漢

全文字數:213890 226690

現況:第一季無V第二季VIP已完結 出晉江定制

類型:特種兵 軍旅 強強 

網址:戳我吧

 

文案:

這是一篇軍文,它不得不強強。

梁上君是誰?西北陸軍引以為傲的單兵,伽藍新生力量的連長。

紀策是誰?伽藍最堅韌的脊椎,全能型特種兩棲偵察連的教官。

伽藍是什麼?那是他們被流放的地方。

一連連長紀策,七連連長梁上君……

同樣風騷犀利的兩人,誰比誰更強,誰比誰更準。

最終,又是誰先贏(得)了誰?

 

給我一根脊梁,我可以撐起整個伽藍!

強強控&武裝控們,咱們一起去看紀梁的聖行之戰!

 

感想:

 

愛耽美的都應該先去看《麒麟》,無法超越的軍文中經典。

其實《最終流放》算是軍文中值得一看不容錯過的文,無奈某些特種兵的立場我不敢苟同。

比如最後一顆子彈留給自己,尊嚴第一,士兵為國家效力就應當盡所能,以任務第一性命尊嚴第二。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自己我可以理解,目的是寧願自殺也不成為別國俘虜。

但是任務不是放在首位嗎?

這樣無礙是自己自動放棄了一些完成任務的機會,哪怕完成機會渺茫。

不說了,其實還是值得一看的,部分細節能做好一些就更好,真希望作者會修文。

 

主角性格鮮明,你們有留意到麼,文章的角色名字挺惡搞的,比如梁上君。

梁上君調到傳說中的部隊──伽藍,和一連隊長紀策擦出耀眼的火花。

兩人由一開始的不合,到後來可以交出後背的戰友,情人。

還有討喜的其他戰友,每天有不少笑料的生活,出任務前我真的看得挺歡樂的。

當然,出任務是最沉重的一部分,惟一不能避免的是戰友的死亡。

 

我最喜歡的一點是作者會在每章結束加插下章預告,而預告的小句都是令人哭笑不得的

意思是想從預告中猜出下章內容是沒門的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軍旅 強強
    全站熱搜

    染紅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