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5619137220121018212917079  

書名:有種你再撞一下

作者:巫哲

全文字數:342723

現況:VIP已完結&出定制

類型:強強 溫柔包客成熟攻 叨嘮二貨受 

網址:戳我吧

 

文案:

 

緣份不是跟你撞車的人是新來的總監,緣分是你說新來的總監是神經病的時候人家就站在你後麵。

 

感想:

 

由於早已成為巫老師的腦殘粉關係,我只會說好看好看超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歡樂的文啊快笑我了有木有,笑到捧著肚子不能自制幾分鍾!

 

主角們好有愛,林耀是個陽光大個子,用關澤說屬性就是好單純好純真,用我的話說就是好二好可樂。

這篇的講的道理是緣分真奇妙,先是在馬路上各自駛各自的車相遇了幾次,然後是醫院,再是成為不同部門的上司下屬關係……

然後!!玩同一款網游,擦過不少火花(打架的火花),結婚,林耀口裡說找到個可以談話的網友就是關澤!

現實中若有這種奇妙的緣分我真心跪了!

我不是吐嘈唷,我真心喜歡這篇文,重看了幾遍,這次終於寫書評了。

 

還是老話巫老師的文筆真心很對我口味,主角都是真男人,看到我爽歪歪臉都紅了~

林耀真是很有趣的娃,很會嘮叨,車上夾著一塊月餅盒附的小布遮陽光,會駛著小夏利對著關澤的“仄死死”切諾基咬牙切齒。

到後來兩人相約網友會面揭曉一切後,林耀破罐子破摔地說要追關澤。

那場面我看一次笑一次,哎喲喲心想這篇真是一篇歡樂文。

 

然後是關澤那種溫柔體貼包容人的性格令人心動,對陸騰小孩子時的父愛,對林耀的包容,我可以說這真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完美好男人麼?

若是他和林耀的事被林耀家人知道,關澤說會自己承擔所有責任,因為他只有一個人而林耀有家人。

林耀有很疼愛他的家人和完美好情人,上輩子積德有木有。

 

總之,推薦推薦!

愛巫哲!有好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耽 強強
    全站熱搜

    染紅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