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6497920111104070836013  

書名:師父在手,天下我有

作者:龍霆

現況:定制正在進行中 VIP文 已完結

類型:網游 爆笑

網址:戳我吧

 

文案:

 

師父坐著你得站著,師父吃著你得看著;師父副本你得陪著,師父戰場你得跟著;師父抽風你得守著,師父失戀你得勸著;師父跑路你得頂著,師父死磕你得扛著;師父清包你得收著,師父揍你你得笑著。

瘋子小小白是整個三界的神話,卻隻有桑浮雲一個徒弟。

瘋子小小白是整個三界的神話,卻是桑浮雲一個人的災難。

師父在手,天下我有?

明明是師父在手,天下化為烏有!

【當前】月如鉤:小浮雲,你沒覺得你師父其實有很多優點嗎

【當前】桑浮雲:他操作很帥,指揮很帥,本人……也帥。

【當前】月如鉤:我勒個去,怎麼都是因為帥?難道你師父就沒有其他優點了嗎

桑浮雲苦苦思索,沉吟良久。

【當前】桑浮雲:沒有。

【當前】月如鉤:這個可以有!

【當前】桑浮雲:這個……真沒有!

====================華麗無雙的分割線=======================

本文耽美網遊,屬性神話個性變態的師父大人與表麵上很傻很天真的小徒弟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

本文無需網遊基礎也能看懂,實在是殺人越貨居家旅遊泡澡上廁所之必備佳品!1VS1,HE,屬性萌,非小白,抽風搞笑加欠揍,請謹慎觀看。

《師父在手》,您值得擁有。

===========================================

 

感想:

 

果然看網游文還是抽風搞笑類的最痛快,文筆什麼就忽略吧,重點是看完心情變得很好。

這篇網游文絕對可以令人笑到喘不過氣來,給了我一個歡樂的假日。

攻的氣場挺弱的,口頭禪還是“對我好點!”,沒錯,這是一篇主攻文,徒弟就是攻啦。

從一開始就被師父和紅樓裡的各種人馬欺負得要死掉,還威脅不准斬掉重練,這是一個杯具。

不對,根本是洗具好不好,主角和紅樓裡的人相處好得令人羨慕。

免費混經驗、幫忙殺仇人、廢寢忘食刷副本就是為了刷出一件衣服給小小白穿……

這就是友誼,令人寂寞羨慕妒忌恨的友情!

每個角色的性格形象很鮮明,雖然都能以“欠抽”來形容。

特別是小小白,抽風得快要笑死我了,這是個討喜的角色有木有。

到了現實,藍眼結果高度近視外加散光加藍綠色盲以及臉盲症的小白白,更令人喜歡。

 

雖然網游文還是逃不過個個都是美少年以及全民BL的命,不過選擇看網游就不需要太認真對吧?

總之,想找治癒笑抽的人,《師父在手,天下我有》適合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BL 網游爆笑
    全站熱搜

    染紅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